close

結束東京旅行回台灣後,工作排山倒海而來,因為交接對象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原本預定要交接的工作始終交接的很不順利,再加上系統整併,現在共有兩個系統平行作業,一件事做兩份工,交接不出去的工作也是一件事情得對方做一次我做一次,2的平方是四,能說我現在Cover四個人的工作嗎?可惜薪水沒辦法領到四倍,不然兩個月後,再來趟旅行也不錯。

激情後歸於平淡,旅行後的疲累加上工作上的忙碌,每天下班都像是虛脫了一樣,騎車晃神、走路晃神、做什麼事都晃神,偏偏一回來就忙著當散財童子將我從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一件件交到好友們身上,往往回到家已經像爛泥一樣攤在床上就爬不起來,在日本總在亂七八糟的夢境中帶著飽滿元氣醒來,在台灣總被鬧鐘吵醒卻沒力氣起床。

偏偏,旅行的照片不少回憶又太美好,想將照片文字好好整理昭告天下,卻苦於上天只在一天中給予24小時供人使用而非48小時。

一週後,除了名產泰半已被腸胃消化;日本血拼的成果還散亂在房間各處;記憶片片留在腦中;照片也是亂七八糟的放在電腦裡。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呢?

另人慶幸的是,當初從日本寄回來的明信片,路續由郵差伯伯交到朋友們手上了,其他紀念小物也在一攤又一攤的朋友聚會中交到朋友手上,真是可喜可賀,至少日幣70大洋不算白花,只是,昨天回家後被家人告知我寄給自己的明信片,似乎被可惡的兩個國中女生偷走了,我的富士山、我的日本郵票日本郵戳、我的70大洋還有日本的我給台灣的我的勉勵語啊~

雖然生氣卻也無奈…

我的朋友們,對於日本照片與文字還是敬請期待,有收到明信片的簽一下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