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仰望白晝湛藍的天 多麼希望 如棉絮的雲能化做背上的羽翼
讓我能往無邊的天飛去 敖翔如風 成全心中那渴望飄泊的夢

仰望夜晚漆黑的天 多麼希望 如黑絨的雲能化做背上的雙翅
讓我能往無際的天飛去 敖翔如風 成全心中那渴望流浪的夢

像風好嗎 擺動羽翼飛向天空的我會快樂嗎
渴望飄泊的心是嚮往自由還是害怕停留

像風好嗎 擺動雙翅飛向天空的我會快樂嗎
渴望流浪的心是不是夢想在天的那端會有幸福等待著我

像風好嗎 若真能拋下一切 化成一陣流浪飄泊的風
我想 哪裡都有幸福 哪裡都有快樂正等待著我

------------------------------------------------------------------------

感謝 Acherley 給的靈感

他說 如果紅了,那他要抽0.1的版稅
我說 那也要有紅的那一天
所以 繼續加油、努力吧!! \^_^/......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0.2的版稅也給你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