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漸漸的暗啦
雨漸漸的停啦
風輕輕的吹過了臉龎
星星月亮也閃爍著光芒

我慢慢的整理我的行囊
陪伴著我的娃娃在身旁
打開窗看天空是否晴朗
今天的我要邁開步向前闖

拎起滿載夢想的行囊
跨過窗來到天台向前望
確定方向後決定要飛翔
要拋開不堪回首的過往

我穿著天使送我的嫁紗
手拿著行囊與作伴的娃娃
展開了夢幻般的紫色翅膀
決定不畏艱難要邁向前方

天漸漸的亮啦
陽光漸漸的明亮啦
我穿過城市的大街小巷
終於找到你溫暖的胸膛

從今以後的我不再徬徨
有了你的我不再害怕陽光
因為幸福帶給我新的希望
昂起頭的我相信人心的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