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要過了,2005年將去,2006年將至。

今年,剩15個小時就過完了,回頭看看,今年發生了好多事…

  有朋友走入婚姻了,過著相夫教子的日子。
  有朋友找到伴侶了,正徜揚在幸福的愛裡。
  有朋友正療著情傷,獨自一人過著假裝獨立的生活。
  有朋友考上了數一數二的好研究所,每日沒日夜的做研究。
  有朋友正往研究所努力,每天除了看書,還是看書。
  有朋友身兼數職,每天上班與上班,讓人為他的辛苦而心疼。
  有朋友似乎找到心上人,不想給壓力所以不過問,但希望有好結果。
  有朋友換了工作,適應ing。
  有朋友在異地打拼,校長兼撞鐘大小事全攬,那份執著,值得為他加油。
  有朋友…

而我…
  工作上軌道了,負責越來越多事情,但還算上手。
  家裡還好。
  朋友也算相處的不錯,大家互相支持互相陪伴。
  感情嘛~ 哈! 本版不適合討論這個。
  健康超好,不常生病,除了偶爾鬧胃痛和前兩天病的比較嚴重外,其餘時間能跑能跳沒啥問題。
  其他的呢?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用不健康的方法減肥成功,把畢業後長到身上的肉肉全減了去,好像連不該減的地方也減了,泣ing,不過,肚子小了不少,褲子可以再買新的了,喜ing。

(一年過去了,來段感謝辭吧!)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支持與關懷,不管任何時候,我都會很好的,一個人雖然覺得很孤單,很想有他來陪,不過,從小就這麼長大的我,對一個人的世界很享受,也覺得一個人其實沒什麼不好,以後,也會繼續好下去的。

我承認有時我是任性的;有時是愛撒嬌耍賴的;有時又是易怒暴躁的;對於有些事情又執著的教人害怕,謝謝大家縱容我的壞個性,任性和撒嬌耍賴是女生的天性,這部份有時候還蠻需要的,可以保留,至於不好的部份,我的努力讓它不常發作的。

真的很謝謝在我身邊的你們。

(明年呢?)

2006年將至,希望能好好的展開新的一年,做什麼事都能更努力,也什麼事都更有收穫,工作晉升;感情結果;健康更好;外表更美;英文學好;家庭和樂;內在更優;金錢順利;部落格更充實,人生,不過就要這些東西?

也希望我身邊的你們,每個人都順利、平安、快樂、健康、幸福、賺大錢。

(噹~ 音樂下,個人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