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右上眼皮狂跳,也不是迷信,只是眼皮跳的預言對我來說總特別準。

右上眼皮 = 哀。

註定今天在眼淚中度過。

下午對著電腦處理著公事時,突然想起往事,推算起前後時間,關鍵一和關鍵二的事件只相差了不到三個月的時間。

三個月,如果沒有這三個月,也許事情的發展將完全不同,也許會有不同的將來,也可能有不同的結果,但能肯定的是,現在的我不會是此刻這個樣子的我。

三個月,讓我現在開始討厭起自己。

也許應該要把責任過錯推在別人身上才能讓自己好過些的,也才能讓自己快樂些,甚至讓自己早點跳出傷心的圈圈。但是,我做不到也不想做這樣的事情,自己做過的事情,責任得自己扛,所以我只能回過頭來討厭我自己,然後,越來越難過、越來越傷心,圈圈也越畫越大。

我已經救不了自己了,只能任由心情上上下下,開心時笑,難過時放聲哭,有人可倚賴時借個肩膀靠一靠,沒人可倚賴時對著抱枕哭訴。

然後,我深深的、深深的下沉,直到現在,還是不斷地慢慢下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