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02,公司的尾牙。

莉說:「踩到狗便便會有好運哦!我就是剛好踩到妞妞的便便,才會抽到 XBOX 的。」

老媽說:「祝妳天天快樂,天天行好運,今天中大獎。」

同事說:「我同學就是尾牙那天沒去洗頭,才會變成她那桌唯一沒抽到的倒楣鬼。」

朋友說:「尾牙要坐在大老板旁邊,這樣運勢才會旺旺旺啦!」

大家說:「穿紅衣紅內褲會帶來好運哦。」

------------------------------------------------------------------------------------------------------------

  。早上出門前,帶家裡一寶貝狗兒子上頂樓時,牠老兄正巧不巧就在頂樓解放,又正巧不巧,當我用大片枯葉抓起扔掉時,可憐的小拇指就… 我發誓我不是故意的。

  。中午的我,自出社會以來第一次走洗美容院洗了個香噴噴的頭,$160。

  。尾牙席間,左手邊正好就是部門主管,為什麼是他呢?其實只是因為我們的位置只有這桌靠走道,也只有走道邊的位置能毫無遮掩地看著當天精心設計的表演與大牌歌手,雖然和大老板同桌是無趣了些,但為了好運好表演,還是拼了。

  。今天的我,特別挑了件紅色毛衣穿在身上,也不是迷信,只是覺得「有拜有保祐、有穿有好運」,至於有沒有紅色的內在美,哈~

這樣,算不算為了尾牙做足了功課。

------------------------------------------------------------------------------------------------------------

「好啦~ 大家在尾牙最期待的就是抽獎啦~ 現在大家忙著吃飯,也別忘了看看我們左右手邊的大營幕上,有沒有出現自己的名字。 我們現在就抽出五獎 - 5,000 元新光三越禮卷共 300 位。」台上的主持人興奮地宣佈著,大家全停下筷子湯匙,專心地看著自己是不是好運的那人。

然後,我中獎了,雖然是最小獎五獎,但中獎就是中獎,躲不掉也逃不了。

出社會以來的第二次中獎,這份工作的第一次中獎,上次中獎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只記得好像也是 $5,000 禮卷吧!

  。感謝美容院的洗頭小姐,謝謝你幫我洗了個好頭。

  。感謝部門主管,謝謝你沒把我這個小小的工程師趕去邊邊的位置涼快。

  。感謝紅色的衣著,謝謝你帶來的好運。

  。感謝公司老板,謝謝你最小獎還準備了這麼好的內容,我不貪心,有抽到就知足了,不過,明年再有 30 萬大獎的話,可不可以幫我留個名額,30 萬禮卷花不花得掉的問題就不需要幫我煩惱了,我想我會花的很快樂的。

  。感謝老媽,還特別寫了 E-Mail 來祝福我。

  。感謝親朋好友的集氣。

  。但最重要的,我想還是感謝 Allen 的那砣黃金吧!謝謝牠一反常態地在頂樓解放,時間地點挑的還真是沒話說。

抽到獎了,一整個狂 High,今年的我一定會更好的。

------------------------------------------------------------------------------------------------------------



Allen:「你總算知道我的用心良苦了吧! 為了那砣黃金,我可是憋了好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