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許多事情 我一直以為 總會有解決的方法的

有許多問題 我一直以為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忍過就會好的

我知道鴕鳥心態並不是解決的好方法

但是 除了鴕鳥 我找不到更適合的方法

所以 從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認份的當一隻出色的鴕鳥

我相信 再也沒有其他鴕鳥像我一樣

能把頭埋在深深的沙子裡 這麼深 這麼久

其實 鴕鳥也是會想伸頭看看這美麗的世界的

但是 應該還要好久好久 鴕鳥才會把頭從沙子裡伸出來

還要多久呢?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總有一天 那天會來臨的

如果這輩子等不到的話 那就下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