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旅行,喜歡到處去玩、去聽、去看,去感受一下不同於台北的生活節奏。 

但是…  

我會暈車(所以在車上嗜睡,除了駕駛座外,什麼車型與位置都能睡)。

我會暈船(船是我的罩門,除了風平浪靜又能吹海風外,大概晃個100公尺就暈了)。  

我會暈機(飛機要晃的很厲害才會)。

我討厭坐遊覽車,因為坐在遊覽車上,總覺得自己除了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上街買藥外,什麼也不會。

我討厭旅行跟團到處跑,雖然重要的的景點,旅行團總會一網打盡、絕不放過,但是,旅行不就該慢慢走、慢慢看、慢慢玩,但旅行團總和「趕」脫離不了關係,是我所謂的「趕鴨子團」,我可不想花錢當鴨子。

綜合以上的原因,所以我愛自助旅行。

不過,我的語言程度頗差,旅行經驗頗淺,所以國外自助旅行尚在努力的儲存能量中,但國內旅行,我倒希望能儘量靠自己,雖然貴些、雖然累些,但回憶也更珍貴些。

藍天、白雲、海… 我希望能好好地、慢慢地看個清楚。

下一個地點,我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