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個月,真的只能用惡夢連連來形容我的睡眠品質了,沒辦法控制惡夢的出現,只能任由它侵入我的睡眠中。

在夢裡,我哭著求救、哭著閃躲,卻總找不到一個能幫助我的人,找到的,只有更多訕笑的眼神,而惡夢中的魔鬼,總知道我躲藏的地方,一再的來加害我,最後,我總會帶著淚水茫然的醒來,然後睜著眼等待黎明。

對於睡功可以媲美哆啦A夢裡的大雄的我,做夢的次數並不頻繁,但做的夢有七至八成以上會實現,所以,我很擔心最近的惡夢會在現實出現,如果真的實現,我能夠承受這樣的打擊嗎?

睡著時做惡夢,醒著時又被惡夢所擾,唉~ 會不會哪天搞得腦神經衰弱。

有沒有方法可以治療惡夢?
有沒有方法可以讓惡夢不實現?
如果有這樣的方法,請到留言版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