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知道… 你要說想說該說的我都知道。

我知道我有很多債沒還;很多該寫的文沒寫;很多該看的書沒看;很多該做的事沒做,可是,我也沒辦法啊~

日本的照片雖然已整理了大半,但還有小半還躺在硬碟裡。
日本的遊記已經開始著墨,但進度卻比烏龜耍懶還慢。
日本的紀念品已經發的差不多了。
日本帶回來的戰利品,吃的已經吃完;保養品已經建檔備用;無印良品的床具組已經拿出來用了;秋裝就等老天賞臉就可以上街見見世面。


還有

房間始終在「準備」大掃除的階段。
曹操傳中卷看了一半;追風箏的孩子也看了一半;還有好幾本書還擱在地上架上床上等著排上我的Schedule。
下載的卡通還沒開始看;想看的日劇連下載的空間也沒有;還有很多怪物佔據了我的硬碟。
跳舞課荒廢一個月了,身上肥油也任它隨便長了一個月了。
日記很久沒寫了。


總覺得很多事情沒做,人卻一整個懶墮,就在這個 Moment,我還是…

從漫畫店搬了一套火影忍者 1 ~ 34 集回家,然後兩天看了 16 本,我知道速度不算快啦!但是,在短短的 48 小時內,我洗了狗、處理了狗耳毛、洗了舊床具組、換上新床具組、洗了衣服晒了衣服、小整理了房間、看了電影、逛了旅遊展…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被我KO了之後,想想這兩天過的還真是忙碌啊!

我終於把我腦中片段的火影忍者連貫起來了,之前片片段段的,我始終搞不清楚鳴人與佐助間的關係,不過,看來我的日本遊記還要再等幾天才有下一篇的出現吧!

一整個「冏rz」啊~~~

【海豚後記】
感謝校稿魔人協助校稿,至少我知道我的文章還有人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