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dancesoul.com.tw/

第一次扭,是在外公的喪禮上,忘記為什麼扭了,只記得小小的我站在高高的台上,配合著南管北管扭啊扭的,台下的長輩們鼓掌叫好,但長大的我卻覺得一整個茫然,只知道南部的長輩們現在每次看到我,還會說~

「吼~ 小萍那時候在丫公的那邊扭的好好看哦!」(請翻成台語…)

都已經快成了熟女一枚了,在長輩們的眼裡還是小女孩一名,聽到這樣的話,實在無法反應,每次都是「哈…哈…哈…」的傻笑帶過,心裡卻OS連連,我的一世英名在我還不懂事時就已破功。

小小的自己看到同學下課後趕著要上才藝班的樣子,就打從心底羨慕,有人學東、有人學西,反正,小時候覺得別人有我沒有,就一整個很遜的感覺,那時的我老實說還不太懂什麼叫才藝,只是覺得大家下課後都要學些什麼是件很讚的事情,所以也想讓自己很讚,讓別人羨慕來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

大概在家裡鬧了N次吧!每次都是無疾而終,海豚媽始終不願意讓我去學學大家都會學的鋼琴啊!跳舞啊!後來,家裡剩老媽一個人獨撐大局後,學才藝就更不可能了,雖說如此,但能幫助功課的才藝,像珠算、英文一類的倒還學過,只是,要說這是才藝,好像也有些牽強,學過珠算讓自己心算的能力快了一些,但現在數字加減乘除也用不到算盤,手機拿出來按按什麼也算得出來,而英文更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起步的早並不代表我就能靠英文打死一票人。

不過,大概是小時候扭上癮了吧!從小到大的我都愛看人家扭,自己也愛「偷偷」的扭。

長大後,才知道那叫跳舞,也才懂得什麼是跳舞,後來發現黑人跳舞很厲害;藝人跳舞很炫,所以自己也想學來玩,只是一直沒機會沒時間更沒錢去學,大概沒什麼沒什麼都是藉口吧!反正,想學舞這件事就是一直拖。

最近的最近,領了錢,終於下定決心,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態度踏入東區的Dance Soul,買票的那天還害羞了起來,買了票後迅速逃離現場!

看著本月份課表,計劃著該什麼時候再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