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BLOG 更新速度接近停擺,因為~~~  

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Orz......

看了一票電影,幾乎暑期熱門的電影都看過了,「變型金鋼」算是最好看的;「哈利波特」比上一集好;「終極警探 4.0」、「料理鼠王」還在觀望,有時間再去看吧!想寫些電影心得,但是好像沒一部讓我有勁開電腦寫文的,因此,全擱著了。

上星期五前,台灣股市紅通通,頗有上攻萬點的氣勢,星期五掛買兩張股票,準備把本週領到的 Bonus 拿出來拗些額外私房錢,但遇上富邦證券系統當機,最後的成交量是 2 * 2 = 4 張股票,多買就算了,一買股票就遇上本年度第二次股災,台股美股跌得慘兮兮,唉~ 到底是誰帶塞啊!

(別再跌了啊! 年底血拼全靠你了。)

昨天,一個人到高雄出差,出差是為了工作交接的事情,工作內容越來越多,Delay 的事情也越來越多,有種想擺著爛的想法,但是,我還想領每個月的薪水,只好厚著臉皮一件一件慢慢地做,但昨天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到外地出差,感覺像出去玩了一趟似的,公司出錢讓我坐高鐵來回,這個 Feel 還不錯啦!

寫到這裡,我又陷入不知道該寫什麼的地獄裡了,唉~ 對文字的敏感度越來越虛了。

我想,最近最讓我有動力的事大概就是魔獸世界 Online 吧!打了半年多,終於堂堂站上 60 級關卡,接下來還有 10 級才攻頂,加油!不過,這好像沒什麼好寫的吼~ 等我攻頂後再來看看有沒有打電動的心得好寫吧!

哈~ 我終於生出一篇亂沒內容的文章了,至少證明了我還有在看自己的 BLOG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