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發信所做的統計,統計範圍大概是他身邊的所有朋友吧~ 還蠻有趣的,所以 PO 上來給大家看看。

---------------------------------------------------------------------------------------------

accompany 說: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Racherl 說:愛是無私.包容.奉獻

NANA 說:很抱歉,您已被卡巴斯基封鎖中,無法作答。

Juice 說:我也不是很清楚也...

Vicky 說:不知道

Stanley 說:愛是一個跳動的心

Cindy 說:我現在沒有時間去想這個東西。

阿侖爸(Rexen):無盡的包容

<Bird>說:恩? 愛是北七

Euld 說:深深的喜歡

ㄚ比(德):熱呼呼的精蟲

小粉紅范特西說:愛就是喜歡的升級版 喜歡就是欣賞的進化板 欣賞是陌生的安裝套件

☆蘭☆ 說:是一種感覺

Skywalker說: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alicepo 說:神蹟  XD

貓小麋 說:屎

默小八說:就是不管開心難過都想跟對方分享,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想跟對方分開,常常會想到對方...

Vincent 說:就是給我錢!!!

Klin 說:找個伴終老ㄧ生

孜 說:愛是恆久忍耐又有仁慈  是喜歡的進階版

Mog 說:愛就是找回失去已久的另一半

Licca- 我們都是倉鼠 說:愛就是把你的錢通通給我!

Chunju 說:愛是…真實的生活、真實的情感、真實的辛福,真真實實的兩個人

怡姍  YISHAN~ 說:衝動

Johnny 說:愛就是愛

(Ellen)二尖瓣脫垂為一顯性遺傳疾病 說:你對一個沒有愛的人講愛 你要的愛 我給不起 你敲打的是 我二尖瓣膜脫垂的心哪

Quarter Note 說:愛是永遠的忍耐 愛是包容 啦

人中阿瘦  班聚吃的好撐好飽喔.. 大快樂 大油膩 說: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Simon 說:愛就是問號 愛就像是上帝  有人相信他  有人不相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如果你一定要追求這個答案  那就是問號

lunn1999 說:就是愛丫

Wallace CH Lin 說:愛是基摩人,我也還在找答案啊 XD

麵包狗~ 說:愛就是心中無時無刻想著她

Huang.. 說:愛就是要做出來

Claudia 說:就是願意與你分享一切且包容你的一切的人吧!
            --> 偷偷補充:其實就是願意牽你手的那個人

Nikicat 說:愛就是 明知那是個坑 卻還是會往下跳

右手 ~Devil~  情侶走在街上違反集會遊行法,請儘速解散,否則將強制驅離 說:老師!!!(舉手)  愛是"一個國字"...

TSAY (阿勇) 說:順其自然

小莠 說:愛是會替對方著想,希望他開心快樂囉

Yu 說:我不懂耶...我只要愛自己就好了.





你呢? 你說愛是什麼呢? 開放留言ing

---------------------------------------------------------------------------------------------

【Dolphin Say】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好像很容易想到「愛的真諦」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