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最後 我們在老天的懷抱裡相逢
此刻 我不再是櫻花與風 你也不再是白雲與柳
你笑一笑對我說 千年的祈願你都聽見
我笑一笑對你說 千年的祈願你最瞭解

老天說 千年的折磨夠不夠受
你說 若能相擁 那折磨便不難受
我說 若需分離 那任何事都是折磨

老天說 千年的祈願終將實現 只是 最後的考驗還需要體驗
於是 我倆化做註定相逢的一對 但距離卻好遠好遠

老天說 千年的祈願終將實現 只是 你們必需讓心相連
於是 我倆過著尋尋覓覓的每一天 這種日子持續好久好久

相信有一天 櫻花能點綴白雲 風能擁抱柳
到了那一天 我倆才能彼此相擁 再也不用 誰要走 誰不留

流連千年的祈願 終於等到老天的垂憐 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