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不及 見你最後一面
再見你的時候 你已離開人間
佈滿淚水的雙眼有畫面浮現 那是小時候 我抱著我說從前從前

我來不及 聽你最後的遺言
那殘缺的語言 我永遠無法瞭解
哀傷的空間只聽得見佛聲繚繞 是否這時候 你選擇了無言
還是那陰陽相隔的聲音 我聽不見

你走的好快 讓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我的眼 越來越看不見
想再坐在你的膝上談天 想再聽你說的從前從前 但卻不再有機會承歡膝前

前面的天 狂風暴雨將不再有你的溫柔保護
前面的路 崎嶇不平也不再有你握著我的手向前
從你離開我的那時間 我的心也不再只有陽光藍天
而那一片灰灰的天 誰也看不見

而我 也不願誰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