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與100的世界 黑與白的交界
沒有灰階的曖昧 只有單純的絕對

0與100的世界 我選擇的世界
只靠單純的判斷 分辯歡喜與傷悲

如果生活如此絕對 是不是連幸福也可以獲得的乾乾脆脆
不必彆扭地耍曖昧 也不必煩惱該不該噙著眼淚對你說再見

有人說這樣的生活不對 0與100的世界其實比灰階更灰階
但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最正確 凡事簡單又何苦搞得自已天天落淚

過了太多怨天怨地怨自己的日子 從今天起只活在我選的世界
不再認為誰欠我欠誰 也不再煩惱你走他去我不留

單純的絕對 單純的0與100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