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在尾牙宴上首輪就抽到最小獎後,便專心的擠到台前看藝人表演,表演的中場休息時間則飛耷為位子上狼吞虎嚥,龍蝦、帝王蟹、飽魚、紅燒鰻…全部下肚,一付三天沒吃飯的貪婪相。

「接下來,請大家在看表演的同時,也注意兩邊的螢光幕上有沒有自己的名字,我們現在要為大家抽出四獎,xx 手機 100 支、oo 手機 100 支…。」主持人在台邊宣佈,藝人 TANK 唱得火熱、一群真偽 Fans 則追星追到狂 High。

「反正也不會有我了,管它的。」我心裡想著,除非是可重複抽獎的大獎,其他時間就專注於大餐與表演之上。

---------------------------------------------------------------------------------------

尾牙的隔天,各部門抽到獎的同仁開始放出風聲出清抽到手的尾牙獎品,禮卷、手機、NoteBook 任君選購,買賣雙方價格談攏後,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全新未開封還帶聯強保固(手機)的商品就直接帶回家。

一直以來,都在想著是不是該幫海豚媽換支彩色手機,舊手機 Moto V66 用三年了,操作不便、功能不全、螢幕小又醜是想換掉它的主因,另外,我還痛恨 V66 在電壓過低時會嗶嗶叫個天荒地老的緊告你該充電了,無論你有空沒空是不是和周公棋奕對戰正火熱。

給老人家用的手機也不用太好,能接能打就夠,以海豚媽的個性,如果來電鈴聲能放出她最愛的台語歌,還能隨時更新,我想她應該會很樂,現在用的這支 Sony Ericsson K700i 應該足夠她用了。

尾牙的獎品有支手機是 Sony Ericsson K800i,功能齊備不說,我想要的功能還一應俱全(3G、記憶體可擴充、鏡頭有蓋…等),正是我換手機的上上之選,而且,現金價比市價便宜不少,不綁約不帶門號更適合我,實在想不出不選它的原因。

和海豚媽討論過換手機的可能性,出錢的我當然佔點小便宜用新手機,老媽小投資補貼我一些,然後我那只使用一年的 K700i 就讓海豚媽使用,其實就算她不補貼我也是會把手機給她用,老人家還虧我「舊手機還賣我兩千!!」。

「老媽,是投資不是賣你,別說得這麼難聽嘛~」。

幾張藍色大鈔出手、新手機入袋,一整個爽快,當天就把海豚媽的舊手機換掉。

用了幾天下來,除了耗電量比 K700i 快、配件稍嫌昂貴之外,實在找不出其他缺點,我要的功能它都有、它有的功能我還不一定會用,拿出手還具有閃亮亮的炫耀功能,除了爽快再找不到形容詞了。

實在是一篇炫耀文,和走貫低調風格的自己格格不入,不過,換了新手機還是一整個覺得開心啊!



Sony Ericsson K800i 介紹



延伸閱讀:a href="http://blog.pixnet.net/lanlia1109/post/2426566
>海豚吃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