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了前一日的不舒服感,今天一早到公司時,胃仍在痛、頭還在昏,不過是坐在位子上和同事談了些公事,整間辦公事竟然就這麼圍著我轉起圈圈,一度以為自己會在公司昏倒。

處理了不少假日堆積下來的雜事瑣事,一晃眼時間已近傍晚,辦公室生活除了工作仍是工作,想寫些內容,卻發現關於工作真是一點也沒什麼好寫。

今日是暫獨居生活的最後一日,感覺有些不捨,安靜的日子過慣了,真很想就這麼沉淪下去,一個人過日子,耍耍頹廢風也很好。

家裡的老狗等待牠最愛的老媽已等了五日,每日總在屋前屋後找尋老媽的身影,找不著時總露出失望的表情,像這樣的日子,老狗總趴在牠習慣的位子上,安靜的等待,頭永遠朝向門口,一有風吹草動,馬上豎起耳朵專心注意,若是樓梯間有腳步聲,老狗總豪不留情的狂吠一陣。

對於老狗失望的表情,總覺得於心不忍,可憐如牠,每日總在等待中度過,前幾日總害怕看牠失望的表情,所以不敢和牠玩假裝老媽從外面回來的遊戲,就怕牠一發現是我騙牠,那失望的表情足以讓我內疚到向牠頻頻道歉,但今天,衝著老媽稍晚便會回家的機會,假裝的遊戲倒是玩了一夜,每回我假裝叫聲「媽媽!」再往門口看時,無論樓梯間是否有聲音,牠便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向門口狂吠,這個遊戲在今晚百玩不厭。

好不容易老狗終於等到老媽回家,一根短短的尾巴搖的比鋼琴節拍器還快上數倍,真怕牠一不小心便把尾巴搖斷,之後便跟在老媽前後不肯離去,我想,牠應該是家裡最開心的吧!

暫獨居生活到這算是告一段落,下次不知啥時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家裡又開始大小聲的吵,不適應家裡的音量,搞的心情有些煩雜,真想大叫「通通閉嘴」。

拜拜~ 我的暫獨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