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聲響~~

海豚:「喂~」
對方:「您好!我們這裡是恒發科技公司。
    我們現在正在做一份問卷調查,想擔誤您幾分鐘。」


   對方操大陸口音,因為腔調不熟,警覺性急速攀升…
   且海豚剛在香港和大陸人吵過架,暫時還不想和陌生的同志有深入的交集。

對方:「請問您現在使用的手機是哪個牌子的呢?是三星還是MOTO?」
海豚:「請問有什麼事嗎?」


   全世界手機品牌何其多,偏不巧問到這兩個品牌我都不愛。
   很想直接掛掉電話,但還是耐著性子想柔性的拒絕接下來的話題。

對方:「因為公司最近代理一款Sharp手機,上市訂價為一萬七。
    想請問一下您覺得這樣的價格如何?您可以接受嗎?」
海豚:「抱歉!我現在沒空耶~」


   上市訂價關我什麼事呢?我說貴你們會調降再上市嗎?
   如果我說不貴,接下來是不是就要給我什麼優惠先購買?
   這樣的市場調查越聽越怪,誰知道是不是來詐騙的呢?但還是耐著性子聽電話。

對方:「小姐您別誤會,我們只是在做市場調查而已。
    請問您覺得這樣的價格合理嗎?」
海豚:「不好意思,我現在真的很忙。」
對方:「很忙啊~ 我們只擔誤您一分鐘。」
海豚:「抱歉!我真的在忙,沒空受訪。」


長長的靜默…

對方:「馬的! \ _ /" 」掛掉電話!!!
海豚:「一"一|||| 」打電話來訪問人家還比人家兇哦!


---------------------------------------------------------------------------

原本以為這次的電話就這樣結束,五分鐘後電話聲又響…

海豚:「喂~」
對方:「您好!我們這裡是恒發科技公司。
    我們現在正在做一份問卷調查,想擔誤您幾分鐘。」
海豚:「剛才不是打過了嗎? 一_一??」
對方:「這樣啊~ 那不好意思。」


台灣的服務業品質已經很好,很少看到態度差的服務人員了,但詐騙公司可能沒有良好的教育訓練吧!打電話來的人普遍態度不好口音又很重,但會回頭來罵人還是第一次聽到,想騙錢的話,好歹得有些水準態度也要好些吧!搞得大家對電話訪問的印象都很差,這樣騙的到錢才有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