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初級律動的部份,往後除非有什麼特別,否則就忽略不寫了,這堂課已經讓我開始考慮以後還該不該來上,不過,就把一整堂課當成暖身運動也不錯,畢竟像我這樣的老骨頭,暖身不夠就馬上激烈運動的話,應該很容易當著老師的面抽筋拉傷什麼鬼都來吧!

至於House嘛!這是第一次接觸的課程,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House和Hip Hop有什麼分別,反正上上看吧!也許會發現新大陸也說不定。

忽然想到,當初跟朋友京說到我去上House課時,她大姐很大一聲的喊出「什麼?!上房子。」害我一整個尷尬不知如何反應,在此聲明,同音可能不同字;同字也可能不同意啊!

每個人都會走路吧!
每個人都會跑步吧!
每個人都會跳吧!

那應該就夠本事學House了。

整堂課的內容,就是用跑步與跳的動作去發展出一系列跳舞的動作,向走跑、向右跑、轉個圈再跑一遍;向右踏、向左踏、轉個圈再踏一遍,很簡單吧!呵~ 用說的都嘛簡單到不行,正所謂知易行難應該就是如此吧!

平均一堂初級的課程,老師都會準備三個八拍的舞蹈教學,而今天的三個八拍,動作拆開都不難,合在一起卻讓人起肖,三個八拍連轉四圈,每圈只花一拍,還要加上面向左、面向右面向前後的各種動作,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幻想一下結合起來的難度。

我,轉到失去平衡差點跌倒。
我,因為老是跳錯很想撞牆。
我,站在第一排很想挖地洞落跑。
我,第一次發現自己的平衡感居然低於平均值。

難怪我這麼容易暈車… Orz......

好挫折的一堂課啊!但House的感覺又比之前的各種舞更Free,不知道覺,更想再來玩了,期待下次再上House的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