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到一個不行
從上星期初就開始生病
頭痛、胃痛、全身痛、腸胃炎、發燒…
大概感冒能想到的症狀全都一次集合發作
六日花上超過24小時的時間躺在床上和周公下棋
終於擊敗60%的病魔,剩下的病魔依舊在我體內作怪

脖子上長了數顆淋巴結,每顆壓起來都痛
有顆從228假期就已經發現它的存在
其他的則是最近還是之前長出來的,實在搞不清楚
摸著摸著,還有些硬塊,但不痛

昨天看中醫時,中醫把完脈便問我最近的身體狀況
大病小病果然對脈膊有影響
洋洋瀷瀷,開了一堆沒吃過的中藥
是治病還是調身體?

早上莫名的流鼻血
從小不常流鼻血的我,有些驚到
我記得我昨天沒有挖鼻孔

一直胃痛一直痛
一直頭痛一直痛
體力一直很差 很愛睡

好像最近不常吃水果青菜,順手拿起身邊的善存補一下
和水吞下後才發現

X! 我的善存過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