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當認為一帆風順 前程萬里時
也許有個暗礁漩渦正等著

在我的生命中 又有一顆威力不凡的炸彈爆了
慶幸的是 危機應變小姐處理的還可以
因此 傷亡不大 只留下個小小的暗疤
生活 還是可以一如以往地快樂開心

只是災難之後總會有留下些後遺症的吧!
這次當然也有個小小的難題留了下來

總不會一帆風順的 我想
總有一天要面對的 我想
總得想辦法解決的 我想

於是 我決定要想盡辦法去克服
於是 我決定用最大的勇氣去克服
於是 我決定盡最大的力量去克服
於是 我決定還是要抬頭驕傲地往下走

不。放。棄。

-------------------------------------------------------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我也在思考著
不是想證明別人的錯誤
只是想為自己的未來盡點力 負起責任

我相信 只要我盡力 結果總會是好的

一。定。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